导航切换

教学研讨|《传感器原理及应用》课程教学研讨会

         20231113日,《传感器原理及应用》课程组于小营校区实验楼303室举行了教学研讨会。6位课程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,会议由课程负责人王晓飞教授主持。

《传感器原理及应用》是澳门尼威斯人网站8311测控专业的核心课程,也是线上线下混合式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。目前,该课程已完成了3轮授课。课程组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实践及改进措施开展探讨,总结了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,并提出了后续改进措施。另外,课程组还就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设置开展研讨,针对翻转课堂学时数、线上线下课时分配、实验安排与实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。

通过本次研讨,《传感器原理及应用》课程组老师明确了后续改进目标,在学生能力培养、线上线下组织、课内实验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计划,为课程的持续改进奠定基础。

 

1 慕课线上自学自测完成记录和雨课堂线下课堂记录

2 研讨会

供稿/供图:王晓飞